人生第一台车,选了极氪7X,开了五天来交作业 之前一直开我爸的老途观,今年终于有自己的车了!选车纠结了小半年,smart精灵1去看过,可爱是真可爱,但后备箱装不下我家金毛;特斯拉Model Y试了,内饰毛坯房接受不了;最后看极氪7X当场就定了。 开了几天,说点真实感受。 好的地方:视野太好了!以前开轿车总觉得窝着,现在坐高高看得远,视野好还是舒服的。还有车内的向日葵屏调角度的时候好有仪式感。 不太适应的地方:方向盘有点重,我手劲小掉头得多打两把。电耗在市区跑这几天平均下来16度多,有点高不知道是不是我脚法的原因,后续在观察,还有开门按钮,第一次坐的朋友都不知道怎么开,我也是在车里找半天 查看完整点评>>


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