🕙购车经历 和朋友聊天说起这个车,就上网看了下,家附近有个店,说来很巧,我是带着我们家毛孩子去看车的,我家毛孩子也喜欢这个车,没拦住跳上车的,本来觉得这下坏了,弄脏了要赔的。没想到店里的人也没说啥,我也挺不好意思的;店里销售问我要不要试驾一下,我就答应了,试了一圈觉得还行呀,去比了一圈还是回来买了这个车。说实在都在市区跑,觉得还挺好使,没后悔过。 ⛽充电时间 充电时间,广告上说的是27分钟,其实还真没掐着时间算过,但是快充的情况下,半小时可以冲80%,天不太冷的情况下。如果接家里的插头就要好几个小时了,建议还是快充。 🌍续航 续航还真的是它的优点,它的续航比较实 查看完整点评>>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