之前纠结油车还是电车,各品牌电车的颜值和车机都很诱人,但是考虑电车发展空间还大和安全问题,还是选择油车。之前考虑宝马320和A4豪华,两辆车对比以后,特别是第一次到4s店看到a4的中网和内饰,实物比图片好看太多了!直接种草偏向奥迪了,最终选择A4l,从颜值,配置,空间,品牌都适合我想要的。 豪华动感的基础配置完全足够了,有加装了一个360全景影像比较方便,座椅加热,无钥匙进入用起来都很方便,豪华动感的平底方向盘真的感觉不一样,升级的19寸轮毂太帅了,就是有点薄后期不知道会不会容易坏。还有一点要吐槽一下,氛围灯中控台少了中间的一条,确实差点意思。 去了本地三家4s店对比价格,选择了一家不用上 查看完整点评>>
共9张


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