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最满意】 说真的,我那小车主驾驶遮阳板上藏着块镜子,可太得劲了!平时补个妆、涂个口红,扒拉下来就能用,车身小也是个大优点,村里那些窄巷子、歪歪扭扭的小路,我开着它跟泥鳅似的,左拐右拐嗖嗖就过去了,一点儿不费劲。到了市里更省心,随便瞅见个小空当,噌一下就把车塞进去了。 【最不满意】 要说这车吧,晚上开大灯的时候是真不太行,跟人家长亮的比起来,总显得有点暗,心里不太踏实。还有就是刹车,得提前老远就踩,不然真有点跟不上趟。感觉那刹车肉乎乎的,踩下去没那么利索,总怕跟人追尾。这点要是能再给点劲儿,开着就更得劲儿了。 【提车价格】 全款三万六全弄好,这价钱是真便宜!你看现在买个老头乐还得一两万呢, 查看完整点评>>
共9张


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