之前纠结A4L和CT5,最后还是被奥迪的品牌和动力打动。最满意的是动力和空间,2.0T190匹马力市区超车轻轻松松,高速上大部分车也能追得上,油门踏板很跟脚,不开节能模式给油就有,开着特别爽。 空间 奥迪的空间没话说,后排185的大个子坐进去不带挤的,嘎嘎宽敞。时尚以上的配置还有后排杯架,实用性不错。后备箱空间中规中矩,第一次买车也没啥对比,日常家用足够了,放几个行李箱和背包没问题。 内饰 内饰是我最想吐槽的,太老气了,不符合年轻人的审美。车机也不行,啥功能没有,跟个摆设似的。不过用料还是可以的,大部分都是软质材料,摸着手感不错。 配置 配置方面,动力配置没话说,2.0T的动力够用。要是对 查看完整点评>>
共9张


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