之前没怎么看过小鹏的车,只是觉得小鹏在技术方面投入比较深,对小鹏的印象就是个深耕技术的车企。x9早就出来了,一直觉得这款车比较不是那么像传统的MPV,有棱有角比较符合新能源的科技感,当时是纯电而且价格在40万+,就有点距离感。然后今年11月x9发布了增程版,对于有纯电续航焦虑的我来说,无疑是最优解,而且小鹏的增程不是一般的百十公里纯电续航,而是有63度大电池的,cltc接近400多公里,wltp差不多345公里的大纯电续航。就光这纯电续航就基本满足我日常通勤及周末的周边游,而且油箱还有差不多60升,对我来说太富裕了。我现在基本上油箱就只加个50块钱的油做出行续航兜底,平时就满充满用,可以完全榨 查看完整点评>>
共6张


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