提车三个多月了,上下班通勤基本在19电耗左右,因为是短途通行,所以电耗比较高,每周会有300公里的长途高速通行,实测100码至110码,电耗大约为17左右,空调及车内媒体正常使用,可能是脚法原因,电耗一直处于比较高的状态,希望磨合期过后,能降到15吧,现在春天了,电耗也明显比前两个月降了,天气对三元锂的影响还是很大的。其次不得不说的是,从油车到电车,功能多样性上真的是有了很大的提升,以前开油车,是为了去目的地而开,换了7X后,是为了开车而开车,体验到了开车的舒适性以及可玩性,无聊了,一句hi伊娃,立刻就能将心情调动起来,老婆坐车也有了非常多可玩的功能,以前坐车只是玩手机,现在全程一个多小时,和 查看完整点评>>
共8张


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