去年1月买的极氪7X,是我的第一辆电车。我承认,最开始是有点尝鲜的意思,毕竟之前油车开了那么多年,早就开腻了,想尝尝电车是什么滋味,于是换车目标定位了电车。至于我是怎么从“万军丛中”挑中7X,其实也没什么特别的原因,就是单纯喜欢它这造型,然后配置、价格也没啥问题,于是就买了它。 优点: 其实买车前,我就在网上刷到过极氪的车电耗偏高,不过7X的实际表现,和第一谣言大相径庭,电耗不仅不高,还很低。即便到了现在,电耗依旧相当稳定,平常市区上下班,基本在百公里13度上下,如果周末不用车,一次满电能坚持两周使用,充电速度还不慢。单论市区代步体验上,我并没觉得7X比油车麻烦。 另外驾驶上,7X开着比油车安 查看完整点评>>
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