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购车经历】 我买车比较急,优惠啥谈的不够落地,祝车友买的划算,用的舒心 【最满意】 底盘,发动机,音响,把音响写进去,因为我算是半个发烧友,音响没法听的话我肯定要花点小钱改一下的,这个音响还可以,省了 【最不满意】 方向盘设计的不合我的口味,要么把仪表上半部分改成圆弧状,要么改方向盘,我有点强迫症 【驾驶感受】 驾驶感受我认为很好了,动力跟脚,超车的时候轻轻一点,就很猛了,底盘紧实有韧性,回弹快,没有多余的晃动,不比四十来个的合资车差 【续航情况】 纯电200+,满油满电1500+ 我觉得写电耗应该更好,城区电耗十三个左右,高速16个左右,我踩的比较猛哈哈 【空间表现】 作为家长来说 查看完整点评>>
共6张



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