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购车经历】 购车经历其实挺简单的,毕业三年,手头攒了点钱,想着买台车上下班,不用再风吹雨淋。目标很明确,就是电车。因为现在的电车,在用车成本和用车体验跟油车比完全是两个时代的东西。而且买车花的是自己的积蓄,以后的用车成本也得精打细算,电车自然就成了唯一的选择。 【最满意】 就是用车成本,我家里没有家充桩,平时都是在外面快充站充电。如果周末不出去玩,一周充一次就够了。要是周末出去转一圈,那就充两次。算下来一个月的电费大概两百到三百块,最多没超过四百。这个开销,我觉得完全可以接受。以前听同事说油车一个月加油就要八百多,想想就肉疼。 【最不满意】 最不满意的地方,目前还真没怎么感受到。可能因为7X 查看完整点评>>
共6张
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