头回见这台黑车,方方正正的模样真扎眼,跟块没切好的黑巧克力似的,停在公司楼下比同事的轿车吸睛多了。拉开车门 “哐当” 一声,听着就结实,不像有些小车轻飘得没质感。坐进驾驶座,嘿,看前面路特别清楚,没啥遮挡,早晚高峰穿小巷子心里都踏实点。 开起来那叫一个顺手,方向盘轻得很,女生单手转都不费劲。平时下班堵成狗,公司楼下的车位又窄,别人得倒好几把的地方,它一下就能停进去,省了不少尴尬。最意外的是空间,本来以为这么小的车后排没法坐人,结果和闺蜜逛街,后排坐两个成年人也不觉得挤,腿能随便放。周末约朋友去周边玩,后备箱塞得下四个人的背包、零食和野餐垫,居然还有富余地方放个飞盘,比想象中能装多了。 查看完整点评>>
共9张
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