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最满意】 便宜!真的便宜!我刚毕业手里没多少钱,这小车3万出头落地,比分期买手机还轻松,爸妈赞助了一半,剩下的我自己兼职俩月就搞定了。颜值也对我胃口,选的那个“极光白”,晚上开出去,朋友说像从动漫里开出来的,每次停在公司楼下,都有人过来拍,虚荣心小小满足一下。 【最不满意】 高速真的别碰!上周跟室友去隔壁市玩,上了高速跑80码,风噪大得像有人在耳边吹唢呐,方向盘还发飘,吓得我赶紧降回60,被后面的车按了一路喇叭。还有车机,说是智能,其实就是个带蓝牙的收音机,连个导航都卡,现在全靠手机支架救场。 【提车价格】 3万1的基础版,没选高配(觉得屏没用),保险一年2000出头,保养一次几十块,算下来 查看完整点评>>
共9张


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