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最满意】 最满意的就是这台车耐造又省油,完全是为我这种做沙石生意的人量身定做的。广州的天气又湿又热,跑工地拉沙石,车身上全是泥点子,水晶银的颜色真的太香了,脏了也不明显,不用天天洗车。还有就是油耗,跑了700公里,综合油耗6.2L,在广州这种堵成狗的路况下,这个表现真的超出预期,油费压力小了不少。 【最不满意】 最不满意的就是内饰太塑料了,一坐进去全是硬邦邦的塑料感,跟我那台老车比没什么提升。还有就是隔音一般,跑高速的时候风噪和胎噪都挺明显的,不过想想10万出头的价格,也就忍了。 【空间表现】 空间是我最看重的一点,毕竟要拉沙石、拉工具。前排空间很宽敞,我175的身高,坐进去头部和腿部都有 查看完整点评>>
共9张


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