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购车经历】 买车之前做了不少功课,看了新能源也看了油车。最终目标选择了领克07,奥迪A4L。很多人劝我买新能源,当然我也知道新能源省油。但仔细想想,还是油车比较好。锁定A4之后就去看车,过程中很喜欢纳多灰这个颜色,非常运动,但是很多店都没货,等了一个多月,终于到货了,直接拿下。 【最满意】 最满意就是这个车的外观和操控,这代A4L很经典,很耐看,兼顾运动和豪华。驾驶起来也很得心应手,操控很棒,底盘扎实,驾驶起来非常有感觉。 【最不满意】 最不满意就是A4这个车好几年了也没升级,配置上还是延续之前几代,也没有更新,甚至是减配。外观和硬件也没有升级,总感觉花了20多么万买了几年前的车的感觉。 查看完整点评>>
共8张


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