法拉利刚发布的纯电“Luce”,它完全偏离了重点。它看起来不像法拉利、听起来不像法拉利,甚至开起来都不像法拉利,它更像一个贴着跃马标志的苹果产品,浑身都是乔尼·艾维(Jony Ive)的影子。虽然Luce的各种功能也能让它成为一台不错的日常代步车,但问题是,这些东西你花它三分之一的钱买一台 Polestar 就能得到,甚至特斯拉也能做到,而且可能更多。作为法拉利的曾经车主,在我看来,Luce完全违背了法拉利一直以来的设计美学,失望,它看起来像一台日产 Leaf(聆风)。我觉得它不像法拉利该有的那种,一出现就让人忍不住回头的车。Luce对法拉利车主最大的打击。😄
高端的蘑菇84502026-05-27